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审车咋就这么难 已办结

2020-03-13 08:41:06

交警队领导,我想问一下,你们这个检测站是不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我们的车都超期没审了,这好不容易检测站开门了,过来审个车,结果是,排了两天的队好不容易轮到该上线了,结果人家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到点了下班了,不审了,让明天来,领导你们说,是不是太过分了,我们大车司机就这么难吗,你们检测站就是这样服务的吗,这么多车,就不能加个班给审了嘛,都在家睡了一个月了,加个班怎么了,我们着急审了车去挣钱咋就这难,我们要投诉,请领导好好整治一下这个检测站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随着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启动,我市辖区8家安检机构已全部恢复正常办理车辆年检业务,每日满负荷运转,现日均检测车辆700辆左右。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许多车辆已过审验日期,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部署,公安交管部门已自动为年检过期车辆延续了审验有效日期,对于年检过期车辆上路行驶不扣证不处罚。安检机构在下班时间办理业务需要各相关单位逐级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且车辆管理所不是安检机构的主管单位,不能强制要求安检机构加班延时服务。建议广大车主采取和安检机构提前预约的办法,不要扎堆排队,尽量到车辆较少的安检机构参加车辆检测。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