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宁BM8337红色crv2007款车主 》的回复存在矛盾 已办结

2020-04-15 16:07:35

回复中说道“宁BM8337在台湾路路口时,转向右转,在转弯过程中行驶状态正常,无交通违法行为,也无交通事故发生,但存在未及时避让同向直行车辆的情况”。未避让同向绿灯直行车辆难道不是违法行为吗?依据道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是违法行为,既然认定“未及时避让直行绿灯车辆”就应该依法处理,设想当时如果我(直行车辆BU3285不采取急刹避让就已经与宁BM8337红色crv2007款车发生事故),请依法处置上述该违法车辆,以示法律的公平公正。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4-22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你好!根据你提出的问题,我局交巡警大队对宁BM8337红色crv2007款车主存在未及时避让同向直行车辆的情况已按照交通道路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其文明驾驶。

回复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