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 已办结

2020-04-23 13:10:12

您好!我想问问石嘴山市机动车驾驶协会的电话是摆设吗?什么时候都是无法接通?

民政局 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市驾协工作的监督和关注。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疫情期间暂停对机动车驾驶员的审验教育学习培训工作。4月12日起经过申请批准,正式开始对2019年年底2020年4月期间,全市持A、B驾驶证人员进行审验教育学习培训。为此,石嘴山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专门设立了咨询预约报名电话0952-2037679,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设有专人接电话,受理培训报名预约事宜。

    前期由于受疫情影响,自4月12日以来已有1500余人报名预约参加网上学习培训,由于报名预约学习培训人员多,有打电话等待、占线现象发生,请你予以理解。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协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