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求助投诉 已办结

2020-04-25 00:13:18

来信情况来信标题恒源小区路灯到晚上十一点就灭了,严重影响居民进出小区出行,希望物业主管部门有点作为监督物业公司改正。来信时间 2020-04-21 来信内容恒源小区卫生基本还行,绿化养护也不错,楼道十天打扫一次,我们居民也不要求物业做的有多好。但是恒源小区路灯晚上一到十一点就灭了,一片漆黑,晚上十一点正值上夜班和下夜班的人进出小区,还有回家的业主,小区漆黑一片死气沉沉,阴森森的,出行十分不便,而一墙之隔的恒源水岸路灯从天黑亮到第二天天亮,而且人家去年换了一家物业,这家物业把多年没有亮的路灯也弄亮了,这就是物业服务,和恒源小区形成了鲜明对比。而且附近的供电小区,新世纪花园,公安小区等都是路灯亮一夜。大武口区在不行的物业公司晚上路灯都是亮到天亮。一个重要的路灯给大家照明,是公共利益的维护。路灯亮不亮能说明看出一个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好坏。恒源小区虽然老小区,住户多,但是路灯也不多,就那数来数去十几盏路灯,这些路灯一晚上也浪费不了多少电,不希望恒源小区物业做的多优秀,但是最起码把应有的路灯要发挥它的作用,而不是到了十一点就灭了。路灯照明电费你物业公司都要没有原则去省,我们广大业主交的物业费里面也含公共照明电费,而不是作为小区管家的物业随意降低服务质量。希望大武口物业主管部门能督促恒源小区物业把路灯亮到天亮,不要敷衍了事答复就不管了,物公司如果连基本的晚上照明标准都不达标,那么只有考虑换物业公司了。主管部门对于此来信是否真正监督物业公司整改以及物业公司是否行动一直会持续关注!办理结果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已通知物业公司合理调整亮灯时间。回复时间:2020-04-24 15:08:38 回复部门: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以上帖子是之前给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反映大武口恒源小区路灯晚上到十一点不亮漆黑一片的问题,以及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24号答复以通知物业公司调整路灯时间的答复。这都27号了但是小区还是更以前一样,一到晚上十一点以后路灯还是正常熄灭,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不知道是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敷衍群众合理诉求,没有督促物业公司去认真执行,还是这家物业公司敷衍欺骗执法局,不把综合执法局的督办放在眼里。只能向你市综合执法局反映这种不作为不履职,而且在网上一答复就了之应付差事,不去积极监督物业公司行为。晚上延长路灯照明就这么难吗?希望市综合执法部门能去实地调查核实处理。如果还在相互推诿扯皮不作为,大武口执法局这些网上敷衍的答复将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寻求帮助。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光喊口号,要好好用在实践上去。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区物业办已通知物业公司将小区照明关闭时间进行适当延迟,物业公司同意将关闭时间由原来的晚11点延迟到晚1230分。

回复时间: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