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违停 已办结

2020-04-26 15:41:28

关于商铺门口车辆违停因总有个别车辆在夜间把车辆停放到商铺门口,(停在商铺门口处,地上画的有白色线,用于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用)造成商铺正常营业时无法进出。想咨询一下,难道只有打12345联系车主挪车这一个办法么?(即使打12345也有联系不到车主的情况)机动车违停的情况下,有没有处罚规定?如果有的话,应该打哪个电话进行举报或者投诉呢?早上赶到商铺需要把里面的车子推出来去进货,结果门口停个车堵的死死的,愣是耽搁一个早晨都无法正常工作,实在是太烦躁了!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4-28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小卫:

   你好!针对你所反映商铺门口车辆违停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是12345市民热线全天候开通,如有挪车需求,可以随时致电;

二是为维护大武口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稳定,交管部门一直在开展常态化的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及现场巡逻处罚的形式,整治违停违法行为;

三是因辖区范围广,无法做到全覆盖管控,若发现交通违法行为,请致电0952---2024515反映。

回复时间: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