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帝景家园小区门前出租车乱停乱放 已办结

2020-04-27 08:52:43

受疫情影响,帝景家园小区只开放东门,原本不大的门已经变得十分拥挤,可是最近这里变成了出租车的候车区,一辆接接一辆的出租车从路口排到人行横道,甚至左右两辆出租车并排堵在小区进出的路口,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和车辆的进入,请对单位予以解决。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4-28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123”:

你好!收到你反映帝景家园东大门出租车候客交通拥堵的问题,我局交巡警大队立即进行核查,并就该问题采取如下主要治理措施:

一是将该小区划为重点巡逻区域,加大帝景花园附近巡查力度,增加该区域的巡逻频次,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二是派遣警力定期到帝景花园开展治理工作,对拥堵情况及时疏导处理,对路面的出租车不按规定拉客情况通过电子监控抓拍予以处罚;

三是深入出租车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出租车企业落实主体管理责任,提升出租车司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

回复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