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石嘴山市机动车检测站 已办结

2020-04-30 17:28:36

就是车管所旁边那个检测站,你们这个下属单位就是这么管的?放任不管是吧!我请假跑过去审车,一等等一下午,中间插队那么多,等了几个小时,我的车还在最后一个,这中间3个小时就没人来审吗?那么多车直接就往里开,太明显了吧!就是不管,好,我忍了,谁让我穷,多给你们掏不了钱,我忍!结果呢?折腾一下午给我说没法盖章,系统升级,早干嘛去了?晚上不能升级?周末不能升级?单另挑一天不能升级吗?你们的周末是周末,别人上班时间就不是时间?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爱审不审的德行,说30号可以去盖章,好,我忍了,我30号请假过去,又跟我说数据都没了,让我五一后过去重新弄,别人的假就那么好请吗?一而再再而三,我就问问你们因为这事,我把车开路上,让交警罚了,你们给负责吗?因为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是背锅侠吗?什么都怨系统升级吗?你们干嘛吃的?你们找的系统工程师是干嘛的?政府把这些业务外包给别人,是不是闭着眼睛往外承包的?也不看能不能干?找一些大妈大婶往那一杵,钱都这么好挣吗?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石嘴山市机动车检测站全称为石嘴山市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系独立法人的民营企业,与公安机关无任何隶属关系,其主管部门为市场监管局。车辆管理所作为机动车检测站(安检机构)的业务监管部门,只对安检机构检测车辆的业务流程、检测报告进行审核,对于企业的经营方式、经营行为,则由市场监管局负责规范管理,如您有任何疑问可向其主管部门市场监管局反映要求查处。另外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工作部署,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定于429日上午8:0030日上午11时升级全区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专网服务系统,期间全区机动车检验查验业务停办,且此前已在交管123互联网新闻媒体通告。建议在今后办理车辆年检时,采用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的方式,到车辆较少的安检机构检测,避免耽误宝贵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