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街道店面门前公共资源被占用问题 已办结

2020-05-15 20:12:10

您好,我是咱们石嘴山市市民,就在全市都在大力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时,我们大武口区还有一些不文明的沿街商铺肆意占用我们的公共车位和人行道路,有些商铺甚至安装了永久性的阻断桩,这种不文明行为正在严重的毁坏我们石嘴山市的创城成果,所以请贵局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条例和法律法规,对这些不文明的沿街商铺进行处罚,以此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因为手机端无法上传图片,所以只能文字表述,具体的不文明行为地址在和平广场后面的海尔专卖店和和壹沙龙理发店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城管执法队员到达和平广场后面的海尔专卖店和壹沙龙理发店将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石墩子清理完毕,并告知商家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如再次违法占用,将给予行政处罚。

回复时间: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