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建议车管所能够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便民利民 已办结

2020-05-19 18:18:20

这两天驾照扣分学习了,学习结束发了个通知单让交到车管所。听说车管所搬到南沙窝的向阳街附近,第一个感觉就是好远。不过,新建的车管所一定不错,硬件软件设施都很好,服务也一定没的说。因为交管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缩短服务半径,强化效能建设,推出了许多便民利民措施。 车管所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我13:30出门,13:50到了车管所。进了门我叫了个号,一看我勒个去,前面有17个人在等待办业务,等待漫长的等待......14:45了前面还有三个人,幸好这时某个警官过来说交学习单的可以到某个窗口,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窗口前,出示了驾驶证、身份证、通知单,1分钟办结了。郁闷,很郁闷,一分钟办结的事等了一个小时,原来在胜利街的老车管所也就5分钟就搞定了。 提升车驾管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是停留在口头上。能够网上办理的尽量让群众少跑腿,能够提高效率的就不要叫群众无味的等待。建议车管所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效能。真正使车管所的服务水平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相适应。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