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违章建筑,给百姓的生活造成了安全隐患,何时能拆除? 已办结

2020-06-08 14:01:02

建设西街卧龙湾小区,是一个新小区,因为是小高层建筑,顶楼门常年锁,不允许人无故上屋顶,为了安全,除非是物业需要清洗二次打压的供水箱。可是最近12号楼3单元11楼的住户却非法在顶楼建了两个鸽子房,而且私自拥有2单元和3单元两个单元的顶楼钥匙,顶楼现在就是他家的后花园,随便进出,我们这些邻居都觉得不合适,也违法,房子踩坏了算谁的?而且他们在顶楼接了水管,放着煤气罐和几个铁皮大桶,每天给鸽子做鸽食,太危险了,我们老百姓买的新房子,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可是现在每天提心吊胆,想着头顶上的煤气罐,房屋质量破坏问题,真的是很心烦。希望有关部门,有执法权的单位,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保障法律的威严。之前我们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得到的答复是已向违建者下达拆除通知,后续会继续跟进。可是转眼半个月过去了,他们不仅没有拆除,今天又开始拉沙子干活了,我知道执法单位也很忙,可是还是希望能尽快督促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了!(照片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上传,顶楼除了有鸽子棚,成袋的沙子乱堆乱放,钢管堆积在地上,还放有煤气罐,铁皮桶,塑料瓶等垃圾)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城管执法队员到达现场了解到,房顶的沙子、水泥是给楼顶做防水用的,城管执法队员已责令住户自行将鸽笼拆除。

回复时间: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