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香榭星海湾东门道路两侧停车建议 已办结

2020-06-15 20:42:43

大武口香榭星海湾应该算是大武口居住率比较高的几个小区了,然而小区内停车位和小区周边停车位远远无法满足住户停车需求,更过分的很多公共停车位被商户用墩子等物阻挡不让停车。别说加班晚点回家没地方停车,就连正常上下班回家也没地方停车,迫不得已停在东门道路两侧(香港路),交警还三天两头来贴罚单,弄的居民苦不堪言!香港路本来就是个偏远的辅路,每天也就百十辆车通行,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情况下,为什么不像银川、吴忠等省内其他城市一样人性化一点,允许路边停车?或者请相关部门合理规划一下,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 城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可以在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在城市道路上施划停车泊位,并规定停车泊位的使用时间。我们不是没有法律法规支持,就看我们能否从人民利益的角度出发!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已向城管部门反映了解决停车难施画更多车位的群众诉求,也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市创城办,建议治理违规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的现象,我们将在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时采取错时段,分区域开展,尽量避免影响群众生活。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