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学校路段超速闯红灯不顾学生的安危 已办结

2020-06-18 20:39:47

在6月18日下午6点10分左右,一辆号牌宁·B8C570的银色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车在经过平罗县第二中学门口时,道路中间的临时红绿灯亮起红灯时,正好学生放学过马路已经快走到路中央时,该车闯红灯没有减速刹车的趋势反而加速冲过斑马线与学生擦肩而过不顾学生的安危,这就是一个驾驶员的素质?临时红绿灯就不是红绿灯了吗?临时红绿灯附近没有监控摄像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路过学校区域不减速慢行吗?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核实,确有一辆车牌号为宁B8C570号银色“丰田”牌小型越野客车,于2020年6月18日18时11分在平罗县贺兰山路二中门口处,不顾学生放学高峰、在学校区域未减速慢性、且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交警大队对其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回复时间: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