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交通信号灯突然更改使人识别不清 已办结

2020-07-08 10:14:14

2020年7月3日,我开车行至大武口区世纪大道和星光大道交叉口,该路口经常通过,并没有发现交通信号灯更改了,在路口看到道路两面的车辆均为红灯,我面前的信号灯也是红灯,可是对面的车辆已经相向驶来,我个人认为是否是信号灯坏了,因为正是上班期间,于是就开始前行,行至路口中间,通过后视镜才发现我后面的信号灯是绿灯,恍然发现信号灯改变了。无意闯红灯,却已然成了闯红灯了,请问你们突然更改信号的灯造成误闯可否进行申诉?这个信号灯的更改并不合理,这样左转道路中间引道成为了摆设,而且并未感觉很方便,左转车辆过多通过车辆数也非常有限。建议更改回来。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世纪大道-星光大道与下一路段星光大道-永康路相距较短,且星光永康无交通信号灯,高峰期世纪星光双向放行易造成两路口车辆拥堵,堵塞交通,将世纪星光改为单向放行能有效减缓拥堵,实现快速通行。请您在通过路口时注意观察,安全通行。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