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举报大武口步行街严重危险驾驶行为 已办结

2020-07-16 10:28:19

7月15日晚21时40分左右,在步行街(新华书店-万商商城路段),2辆大型皮卡车以目测近乎60公里/小时冲进该路段,当时这条路上有大量家长和儿童在玩电动玩具车。其中1辆车号为宁A Z2728,险些撞到孩子,本人看到后非常愤怒,立即拦住质问,司机嫌我多管闲事,对我有言语人身威胁,之后扬长离去。本从当即110报警,但感到无效,因为110将事捡到交警,而车辆违法证据没来得及取证。请贵单位调查此2辆车,给市民安全一个保障!!!!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7-21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热心市民”:

    您好!关于你所反映的大武口区步行街(新华书店-万商商城路段)严重危险驾驶行为,我局交巡警大队已经通过电话与危险驾驶行为人联系,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意识到其驾驶行为存有安全隐患,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行车安全;此外,交管部门会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该区域周边交通秩序的管控,规范车辆行驶,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