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对宁夏锦秀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诉 已办结

2020-07-16 15:28:09

1.公共绿化被业主占用成为自家菜地,(各位领导可以去十号楼三单元周围看看);大部分草坪已干死。 2.物业费不少收,工作一点不做, 楼道卫生脏乱差。 3.楼道内停放电动车、自行车, 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4.多次向物业工作人员反映卫生问题始终得不到改善。5.小区内的树,不做局部修剪,而是直接拦腰砍秃。(去年年底砍秃,领导可以去十一号楼周围看看) 6.小区垃圾桶不能及时清理,经常散发恶臭 (大武口嘉禾雅园小区)。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已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绿化管护,对破坏绿地种菜居民进行制止并及时恢复绿化补植,加强电动车、自行车停放管理,及时清理楼道内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同时要求其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开展小区保洁绿化管护服务,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