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为什么科三频繁改规则路线 已办结

2020-07-17 23:55:30

为什么科目三频繁改规则路线,增加考试难度,使老学员的努力白浪费,白白浪费考试机会,瞎折腾。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石嘴山市驾驶人考试中心于201911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当时建成时只有一条科目三考试路线。同年1127日,公安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驾驶人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道路驾驶技能(科目三)考试路段要满足至少三条线路的要求,今年7月因只使用一条科目三考试路线被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要求整改。为切实贯彻落实公安部通知要求,及时整改科目三考试使用一条考试路段的问题,我中心于本月20日启用了第二条科目三考试路线,并实行考试路线和考试车辆的随机分配。新启用的考试路线没有增加任何难度。下一步还将开通启用第三条科目三考试路线,希望广大学员理解!

回复时间: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