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停车被恐吓 已办结

2020-07-19 01:44:50

您好,我于7月18日晚11时许,在城市印象对铂宫尚品大门侧大馅馄饨门口靠绿化带侧停车,被对方店内一40多岁中年男子恐吓,事件经过是,我停好车下车,从店内出来一男子说这是他家的私有车位,说他家车要停这,我说这是公共车位,对方说你打电话问小区,我说你打电话如果是我立马给你挪车,之后对方说他家店门口一条直线都是他家的,我说你拿出凭证来我立马给你挪车,之后对方拿着棍子指着我说你不挪,你车出问题我不负责,之后起了争执,我真的很气愤,我不明白难道说商铺门口的土地不属于国家而属于个人?真的很凶期间还要动手打我,我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可以这么嚣张,虽然最后在周边群众的劝解下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我只是觉得我正常停车,一我没有停他家店门口,二为什么可以如此嚣张的扬言要砸我的车,全市都在努力创建文明城市,这样的事情有时候真的很煞风景,难道说只要是商铺门口,作为公民我们连停车的权利都没有么?停个车还要被人恐吓,何况我还没停到他家店门口,还有如果可以能否把全市的公共停车位画上线并标注公共车位这样也许就能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同时全市很多停车场都有人收费有时候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就是不交钱就不让走,但是看看附近也没有收费停车场的标示,虽然是个小事也没有发生冲突但是这样的事情让人生气,也许这个事情不是一个部门能管理的,要是可以能不能联合执法,但是真的头一次遇见,面对这样的人,可能你们也没什么好办法,就当我发发牢骚吧。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城管执法队员到达现场,铂宫尚品大门侧面大馅馄饨门前的停车位属于公共停车位,任何人都可以停放机动车。经询问该商家,商家表示当时是因为喝了酒,对投诉人不妥言辞表示歉意。

回复时间: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