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出租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影响道路安全 已办结

2020-07-23 19:51:40

静安大厦门口出租车天天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进出小区车辆安全行驶及非机动车通行,望尽快解决问题!门口已出现多起事故!疫情前出租车停靠的位置在仁和雅居正大门口靠里面并不会挡路,如果出租车需要趴活可以继续回到原来位置,不能因为想停到路边阴凉地方占用非机动车道影响其他汽车和非机动车车主行驶安全!!!另仁和雅居大门口车辆停放杂乱经常堵住进出小区的小门,希望交警部门经常来巡视监督!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已转相关部门处理,尽快回复您!

回复时间:2020-07-27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匿名”: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静安大厦附近出租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载客,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以及仁和雅居门口车辆停放杂乱经常堵塞交通的情况,我局交巡警大队会在今后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管理,并运用交管平台监控技术对该区域重点监控,同时加强对出租车公司和仁和雅居周边社区的交通安全宣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