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小区有狗吓人 已办结

2020-08-06 21:53:45

仁和雅居每次到晚上的时候,有些人的大型狗不栓,让狗乱跑,吓得人都不敢走,还有一些流浪狗互相戏耍乱咬!真的让人感到害怕,万一咬着人怎么办?请执法让养狗人士无论小型犬还是大型出门的话,都栓上,无论是否咬人!其次,把流浪狗聚集起来,给他们一个家!这样也能让大家放心!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仁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社区到仁和雅居小区进行排查。经排查,仁和雅居小区确实有部分居民出门遛狗不给狗带牵引绳,也确实有流浪狗聚集的情况。社区网格员及时走访养狗居民,进行文明养狗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告知居民小区养狗要讲文明,出门要给狗带牵引绳,不能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居民均表示以后会注意,出门会给狗带牵引绳,不再打扰周围居民。

对于流浪狗,仁和社区会联合物业对小区的流浪狗进行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驱赶,争取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回复时间: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