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對市交警部門執法的一些感想! 已办结

2020-08-07 12:23:25

石嘴山市的當前發展,離不開民眾的支持。地區人口穩定、和諧、民眾對執政部門合牆合理執法的認同也是未來地區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多次聽聞坊間對交警部門詬病較多。當前,交警部門對城區內停車罰單而人員到場的情況說實話看似合理實則失去民心,也有同城生活畢業後南方深圳地區生活多年回到故地罰單不斷、扣分不斷著實令他倍受觸動!當前地區發展離不開各部門管理層的高瞻遠矚,切不可急功近利,看似公正執法,卻缺乏變通融合,因一隅所轄權導致地區未來長遠發展的局面受阻,於單位自身是仿害,於全市的旅遊吸引外地人觀顧的暇想也造成實質負面影響,未來還有誰第二次涉足石市,倘若依罰單可致全市經濟繁榮,那麽貴部門也是石嘴山市的功臣!全市人民會感謝你們!!!

交警分局 回复: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悉,我们会认真研究解决方式,力争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谢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