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区公安局刑警队办案速度太慢 已办结

2020-09-21 11:28:19

2020年9月11凌晨1点42分我停在大武口永康路们香榭星海湾小区里3号楼楼下车辆被盗贼进入车内盗窃丢失了3部手机,价值12500元左右,我早晨9点左右发现失窃后拨打了110的电话,刑警中队来做了个笔录拍了点照片就走了,走了以后我查了以下小区内监控发现这个盗贼从凌晨1.20左右进入小区挨个拉车门把小区内小区外200多辆车挨个拉车门,总计拉开了3辆车。最后经过小区保安确认次盗贼3-4次在晚上凌晨时进入小区内。我就把小偷进入小区出去小区的一切犯罪证据的清晰视频收集起来送到了大武口区刑警队。等了10天了还是没有一点进展,希望看到的领导关注一下督促大武口刑警队尽快抓住罪犯。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陈少峰:

    你好!你所反映的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办案速度太慢的信访问题已收到,经查该案接警后,我局办案部门经审核符合立案标准于次日立案并展开侦查,2020年9月24日我局朝阳街派出所依法将犯罪嫌疑人传唤到案,与9月25日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