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单元楼下防空洞问题 已办结

2020-10-10 17:38:44

我是华祥商住楼四楼住户,我们家楼下是当时市政府修建的防空洞,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知道什么原因防空洞下哗哗的流水,洞下水已快流满,也没人管也没人问,我们住户也不知道该去哪问,请区领导还是哪个部门能不能尽快派人来看看,解决此事。

惠农区育才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心。桥西社区于9月29日发现该处出现漏水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开始使用水泵进行抽水,但是漏水现象还是存在,且漏水原因不明,街道、社区已经多次将该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具体的维修方案暂未确定,在未彻底解决前,社区只能在积水达到一定程度后,继续进行抽排。10月14日,综合执法局已正式接管此事,待积水抽干后,查明漏水原因,予以解决,我街道也会进一步跟进此事进展情况。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您继续支持街道工作。

回复时间: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