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天地奔牛集团后门十字路口设置限速70并区间测速有涉嫌钓鱼执法之嫌 已办结

2021-04-14 22:17:06

天地奔牛集团目前是石嘴山大武口的大型企业,为了大武口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员工上下班开私家车较多,去年在110国道天地奔牛后门十字路口设置了个区间测速起点。限速70,随后好多人在此被罚款,当然交管部门后面的承包商又增收不少收入。对此点设置限速70并作为起点,本人包括广大员工认为,纯属就是为了创收专门为天地奔牛员工而故意设置的点。疑点和疑问有以下几点:1此十字路口既没有行人、路人,并且相互交叉行使车辆很少2 为了限速和区间测速为何不往大荣公司等路段设置,反而设置在一个路况好、视线开阔的十字路口。广州天价罚款立马就进行了整改和纠正,我们石嘴山为了创收交通罚款可是费劲心思啊,也不知道谁一天静琢磨这事呢?经济靠交通罚款,寒了石嘴山市老百姓的心,也寒了来石嘴山市探亲旅游的亲朋好友。政治巡视工作不知道交管部门怎么开展的?老百姓如何能够参与,问问巨额罚款的收入去了哪里?

交警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关于“天地奔牛集团后门十字路口设置限速70并区间测速有涉嫌钓鱼执法之嫌”的提问,回复如下:感谢您对石嘴山交管工作的关注。该路段两边村庄较多,平交叉路口多,大货车通行量较大,事故多发,在此路段增设区间测速,目的是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仅2019年4月至2020年在该路段共发生2起死亡事故,共死亡3人,一般事故四起,其它事故80余起。石嘴山市交警本着预防事故保平安、保畅通的原则,于2019年4月18日在石嘴山日报公告启用,新增110国道1162KM+900m(西环路)与302省道交叉路口处至110国道1169KM+800m(西环路)与工人街交叉路口处,全长6.9KM的区间测速,限速值70KM/h。遵守法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感谢您对我们交管工作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