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工程车辆安装黄色顶灯需要什么证件 已办结

2021-04-16 11:59:15

我公司是电力安装公司,现在想申请安装顶灯,需要什么证明,车辆为全黄工程车,车辆上户外观检测时,工作人员说我公司资质无应急抢修或工程抢险资质这一项,不能安装顶灯。我查询全国无颁发应急抢修或工程抢险部门,请告知此资质那个部门颁发我公司去办理。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反映的“工程车辆安装黄色顶灯需要什么证件”,现回复如下:根据《机动车登记规范》第八条之规定,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注册登记时,应当对车辆的使用性质、标志图案、标志灯具和警报器进行审查。需审查以上三类使用性质的证明原件。其他使用性质车辆不允许任意安装标志图案、标志灯具和警报器。具体业务咨询电话:0952-2039203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