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学生电动车 已办结

2021-04-16 16:26:43

每天一到中午放学时间,游艺西街和解放西街路段,骑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学生成群结队,有2辆3辆甚至是4辆电动车并排骑行在非机动车道上,有的甚至越过非机动车道直接明目张胆在机动车道上和机动车抢行,时不时的打打闹闹、边骑车边聊天,路过没有红绿灯的路口不减速不让行,给道路通行造成安全隐患,望采取可行措施予以监管!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路人”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题为“学生电动车”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对你所反映的“中午放学高峰时段,途径游艺西街、解放西街路段的中、小学生不按规定车道骑行、并行骑行电动车以及在道路旁嬉戏打闹”等安全隐患行为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交巡警大队将对该路段加强管控劝导,同时组织宣传民警深入我市各中、小学校开展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小学生出行安全,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