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路派出所民警的不作为!!! 已办结

2021-09-04 15:59:56

投诉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路派出所民警的不作为!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市民”,你好!关于你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题为“投诉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路派出所民警的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2021年8月31日10时许,我局青山路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老婆婆被撞伤,具体情况不详。接报后,青山路派出所民警出警,到达现场了解系报警人婆婆在大武口区早市万福豆腐摊位买豆浆时,被一男子推到,后该男子离开。案件受理后,民警经排查调查,于2021年9月7日查找到该男子住址并于当日将该男子传唤。经调查,该男子在购买豆浆转身离开时将受害人碰倒,因违法行为人已82岁,在对其询问结束后由其儿子带回。2021年9月8日,我局对案件违法行为人作出行政处罚。

所反映民警不作为问题不属实。

回复时间: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