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青山派出所不作为 已办结

2021-09-06 12:34:59

8月21日上午我家门没有锁,有4个人未敲门未经同意闯入我家,抢夺孩子!我上前阻拦遭到殴打!后报警,警察出警后再青山派出所处理!但一直未收到处理结果,多次询问也迟迟不给处理!民警态度恶劣!希望有关单位给与回复。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薛女士,你好!关于你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题为“青山路派出所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2021年08月21日10时许,我局青山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按照110指挥中心指令出警,到现场了解到该警情系夫妻双方感情纠纷,青山路派出所当日受理案件。在办理案件中,民警本着化解家庭矛盾原则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多次调解无效。因此案证人事发后外出,故案件尚未办结。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办理治安案件的期限,自受理之日起不得超过三十日,案件办理时限至今未超过规定时限。

故青山路派出所不所为问题不属实。

回复时间: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