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急需施划斑马线 已办结

2021-09-07 19:25:21

现阶段我市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创城迎国检”之际,群众利益无小事还请贵单位认真办理。五岳路上星湖天地小区靠近老车管所的门口,行人非机动车过马路没有斑马线,路口处未设置减速警示标志,此路段连接国道车速比较快,行人尤其是孩子们上下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两边灌木过马路时遮挡驾驶员和行人视线。小区门口对面墙上图文写着“文明过马路 礼让斑马线”宣传标语却看不到斑马线,着实有些尴尬。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急需施划斑马线”的提问,现回复如下:经公安交管部门实地查勘,该小区位于五岳路东侧,设有两处出入口,因靠近原车管所的小区出入口距世纪大道与五岳路路口50米处设有信号灯和过街人行横道,故此处无施划人行横道必要。公安交管部门已经在小区路段两侧设立减速慢行标牌,提示过往车辆注意行人,减速慢行。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或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