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求助被冒名注册机动车(二轮摩托车)销户事宜 已办结

2021-09-08 12:09:04

领导:您好,9月3日,收到交管部门121236402号码发来短信“【宁夏交警】因机动车驾驶人名下有安全技术检验超过有效期或者未按规定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号牌种类:普通摩托车,发证机关:宁B,号牌号码:BL3519】原因,你于2021-09-03 12:01:24申请的网上学习考试受理失败,如有异议,请联系【石嘴山】公安交管部门。”但实际上我本人并没有办理过此号牌的机动车注册业务。由于此机动车长期未进行定期检验,导致我名下长期挂着一辆不知道什么型号、谁注册、谁审核的机动车,以至于本人在交管12123客户端申请网上学习不能顺利通过,也因为被冒名注册而我没有此机动车相关的任何手续和资料,无法办理该机动车的注销,同时,该车相关的违章将记录也将记录在我的名下,发生交通事故也将涉及我本人,给我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本人到车管所查询注册人影像或照片资料及联系方式时,却被告知均无法提供。求助相关部门解决一下我的实际困难,如果能由交管部门自行注销最好(因为我没有此机动车相关的任何手续和资料),如果不能,请告知我应该如何办理。敬请回复为盼。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求助被冒名注册机动车(二轮摩托车)销户事宜”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情况石嘴山市车管所高度重视,为了尽快调查清楚解决您的实际问题,需向您核实了解具体情况,请您拨打电话2025444,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和您联系处理。

回复时间: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