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惠农区黄河古渡坊-沈阳路的封路交警局和星凯建安一同发布的公告是不是该换了? 已办结

2021-09-08 21:01:44

黄金水岸这边黄河古渡坊的这条路从2021年3月18号开始封路,公告上说封闭时间为2021年6月21号,请问现在都几月份了,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这条路能解封,滨河大道也封了,我们出行去市区真的太不方便了.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惠农区黄河古渡坊-沈阳路的封路交警局和星凯建安一同发布的公告是不是该换了?》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路段是由我公司进行施工的,在施工过程中,由于该路段地下水位高,施工难度大,造成了工期延误,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经调整施工方案,采取了赶工措施,目前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该路段预计2021年9月30日恢复通车。施工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