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谁给了禁毒办获知公众抖音快手账号的权利? 已办结

2021-09-08 21:20:01

被社区人员要求关注大武口区禁毒办抖音快手账号,说是每个人每个月都有15人的任务。我们这些居民也表示理解帮忙关注,但是为什么要将我们的个人账号信息也要写上去?这属于个人隐私,相关部门领导能保证信息不会外泄造成其他损失吗?我们抖音号也绑了银行卡和支付宝,政务新媒体,内容就应该丰富多彩,同时这个尺度是把握在传递正能量、破除谣言、科普、爱国教育、城市品牌打造这几个方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发布独家内容,不过这种内容并不是每天都有,而通过其它内容积累起来的粉丝,在关键时刻来临之时,确实能够发挥大作用。 政务新媒体虽然有站方的扶持资源,但也是非常有限的,因此也需要掌握平台规律,发布一些迎合受众的内容,从而提高账号的粉丝量,这个是客观规则,如果全是应付考核的求关注行为,那也只是形式主义!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公安机关已经收悉,将向大武口区禁毒办核实相关情况后向您进行专门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11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证实:大武口区禁毒办系大武口区政府非常设议事机构,隶属于大武口区政府管理,在管理体制上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并无关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大武口区禁毒办的工作没有领导、指导、监督等职责。所以您所反映的问题建议您向对大武口区禁毒办由管理关系的大武口区政府进行反映,特此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