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违章咨询 已办结

2021-09-10 09:28:55

由于惠农区惠安大街修路封路,本人9月3日将车停放在惠农区吉祥苑小区后面的停车场,由于旁边没有画停车泊位,被贴单,车上留有移车电话,车主与车辆直线距离不过50米,若交警打电话,车主在不超过一分钟之内就可以把车移到单位后院停放,本人想申诉,就打惠农区交警6大队办公室电话咨询法制科电话,接听电话的一个女同志态度很不友好的说不知道法制科电话,并反问我是哪个单位的?为群众办实事,难道只是落实在口头上。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惠农交警大队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违章咨询》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惠农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由于近期进入创城复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攻坚阶段,做为市民应该理解和支持当前创城工作,停车要停放在划设好的停车位上,现在创城工作强度比较大,非常辛苦。作为市民,一分钟就能将车停好,直接停放在停车位上,就避免被贴单处罚。我大队的电台接线员是临时人员,业务上有所欠缺,我大队会加强这方面的业务水平,处理时要好好说话,文明用语,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为了创城复检测评工作顺利通过,感谢每一位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回复时间: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