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泰山中路的停车位为什么无故取消? 已办结

2021-09-10 10:36:42

近几天泰山中路政府院外的停车位被抹掉了,所有车辆不得停放。我就纳闷了,整整齐齐的停车位既没有妨碍交通,也没有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也不是市中心影响市容。反而解决了来政府办事群众的停车问题,解决了政府工作人员就餐停车问题,解决了快递站方便拿取快递的问题。现在我们办事需要停的老远,有时候连车位都没有,有时候给政府送书,好几捆沉的要死。车开也开不进去,停也没地方停。你们为群众办实事就这么办的?给群众增添生活交通困难指数吗?麻烦给出合理回答,不要问东说西,避重就轻。自治区政府门口还划了专门的停车位方便群众办事停车,咱们市上好好地车位为什么突然取消?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泰山中路的停车位为什么无故取消”的提问,现回复如下:泰山路行政中心会议门口至机关餐厅门口设立的停车位,因在就餐时间时间车辆停放入位、驶离停车位与行人形成交通冲突,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结合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和国务院大督查反映的类似问题,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交管部门将此路段车位取消,同时在周边路段增设停车位,五岳路非机动车车道内施划限时停车位满足就餐停车需求。也请你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工作。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