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1-09-12 18:47:30

您好: 颐和名邸4号楼二单元802住户素质低劣,无公德心。大人带着孩子整天在家中狂奔乱跳,大声尖叫,像是砸楼一般。一开始前去劝说,对方频频撒谎说不是自己发出的声音;后来时间一长,对方完全不顾及颜面,直接说这是他们家,理应任由其妄为,甚至威胁我家人说他们是混社会的,不好惹。也请求过物业和居委会前去劝说,但对方只是敷衍,从未改过,实在无他法,只得求助于公安,拜托您帮帮我们。我相信,国家的“扫黑除恶”行动,绝对不是空喊口号。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题为“噪音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辖区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该住户,民警现场将情况反馈该女主并进行了核实,对你所反映存在问题进行详细表述,希望其和邻居要和睦相处,女主当即表态立即纠正,今后不再发生噪音扰民的情况。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