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缺少标识标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1-09-28 23:20:54

石嘴山市公安局领导,您好,我是平罗县宁房御景小区住户,在我们小区南门金桥路,缺少人行横道标识标线,小门门口道路车辆车速较快,已发生多次交通事故,可是就这样,平罗县相关单位却视而不见,此门口与府地金源北门门对门,旁边是五小五幼,并且小区北门处还有平罗县八中,学生经常从小区穿过,从南门进出,此处人流量极大,望设立车让人交通灯,反之宁房御景小区西门人流量少却安装道路减速带,还有平罗县政府北门处,安装了触摸式过路信号灯,那条路,除了白天有县政府上班的工作人员,晚上连个车都没有,领导可以实地考察走访一下,看看实用不实用,合适不合适!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30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分别在中医院门口和宁房御景小区南门口施划三条斑马线。后期,交警大队将对该路段的人流量和成流量进行实地测算,若测算结果符合设置行人过街设施的标准,交警大队将报请县政府将行人过街设施安转工程列入明年隐患治理项目。

回复时间: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