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电子眼到底抓拍吗 已办结

2021-10-01 08:52:01

位于老客常来工商银行处的人行道斑马线处的过街请按按钮,非常不好用,按好多次都不起作用,是坏了吗?另外即便按了灯是绿灯了还是每天有多辆车闯红灯,前段时间闯城时我咨询过交警,交警说有拍照会罚款扣分,但因每次过街时几乎每次都有一辆到三辆车不让闯红灯,我问了好多人都告诉我不拍照不扣分闯就闯了没事,这块人流量较大,有公园,还有幼儿园,太不安全了,到底拍照吗?没有的话能安装拍照功能吗?没有处罚对少部分司机就是个摆设,还有就是能修理一下吗?按好多次都没有反应,太不好用了。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电子眼到底抓拍吗”的留言,现回复如下:过街按扭按完后机器接到指令是需要时间来进行红绿灯的转换,并在该时间内提醒行驶中的车辆进行减速,而不是按完后直接进行转换。您所说的不礼让行人现象,我们将加大对此区域的管控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处罚,并对该区域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进行定期维护,有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