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1-10-01 21:03:31

丽景家园十一放假,小区个别业主装修砸墙声音特别大!已经让我们邻居达到没法忍受了!能不能别在放假时装修。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可以给个安静的环境吗?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到丽景家园了解情况。经排查是丽景家园金属楼2-4号住户家中在装修,但是未见到户主和装修师傅。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周围住户了解情况,邻居反映该住户家装修声音确实大,平时装修时间在早9点左右到下午3点左右。随后社区又联系该房主说明情况,告知其在装修期间,遵守物业规定的工作时间,施工噪音不能太大,避免影响到周围邻居的正常休息。该住户表示会告诉装修师傅,以后施工会注意,错开居民休息时间,尽量不影响到周围居民的休息。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