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建议每年给所有驾驶员提供清分提醒服务 已办结

2021-10-08 11:35:08

其他省市均有驾驶证清分提醒服务,但我市至今没有这项服务,导致很多驾驶员驾照清分日期到期,却因为忘记没有及时去办理,而转至下个计分周期,前一年的12分则白白浪费。建议我市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增加这项提醒业务,避免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交警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建议每年给所有驾驶员提供清分提醒服务”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驾驶证的清分日期就是初次领证的“月日”时间,在驾驶证的正本上一目了然。您也可随时查看您的手机“交管12123APP”,在“我的驾驶证”一栏中也有非常清楚的显示。今后,我们将积极主动和系统后台沟通协调,为广大的驾驶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444(车管所业务咨询电话)、0952-17809526122(车驾管业务举报投诉电话)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