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禁止拖挂车等大型车辆驶入五岳路的建议 已办结

2021-11-01 08:27:29

五岳路(海城星湖天地小区)路段,每天有无数量拖挂车、搅拌车、工程车等各种大型车辆路过,旁边就是居民区,每晚被大车的声音吵到神经衰弱。就是白天也不安全,那么大的车还开的那么快,老人小孩过个马路担惊受怕的。其实那些大车完全可以从世纪大道走,两边有没有居民区,就为了走个近路,非要从五岳路走。恳请设置大车禁止驶入的路牌和监控抓拍,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关于禁止拖挂车等大型车辆驶入五岳路的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五岳路(山水大道-胜利街)路段设有3处红绿灯,海成星湖天地小区门口已设立了限速警示牌和慢行提示牌,下步我们将加大对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识行驶的违法行为,同时对大型汽车办理通行证的路段和时间进行调控,强化企业源头管理,努力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