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尚层龙城小区业主停车问题的咨询 已办结

2021-11-29 14:04:48

尊敬的交警分局领导:关于尚层龙城小区业主停车老大难的问题,前期也在议政网进行反馈,但是没有任何解决措施!物业地下停车库不对外出租、小区不让进停车,导致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都在小区周边停车,但是小区周边规划的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鉴于市创城工作、交通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小区业主基本都被大武口交警很多次张贴过处罚单据,业主心里苦啊!而且小区正大门西侧树边有一个位置既不是非机动车停车位又不在消防通道内,不会影响正常的交通出行便利,但是没有规划停车位,交警同志也是频繁的张贴罚单!能不能统筹考虑彻底解决我们停车难的问题?我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车库可以租赁的话,光给交警交的罚款也够交几年租费了!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关于尚层龙城小区业主停车问题的咨询”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你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关注,针对尚层龙城小区停车难的问题,我们联合多部门对巷道出入口进行改建扩建,消除道路事故隐患,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为缓解停车压力,在小区门口朝阳街两侧非机动车道施划停车位73个(南侧48个,北侧25个)。小区周边停车泊位线都是“应划尽划”,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缓解停车压力。至于你反应的小区正大门西侧树边施划1个停车位的情况,经现地查勘,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在此处没有施划停车泊位比较科学合理,因为要充分考虑进出停车场的驾驶员视线受阻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故此处不能施划停车泊位线。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