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区星海镇派出所执法不公,玩忽职守,推诿扯皮不作为 已办结

2022-05-11 22:04:04

本人山水金居业主委员会成员,在2022年5月7号星海镇派出所举报了山水金居业主委员会的公章被他人私刻乱用在收取业主物业费中,业主投诉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及时到派出所报案,至今派出所对报案事件不予处理,私刻乱用业主委员会公章的人继续在山水金居乱收费用,无人处理,望相关执法部门调查此事,处理私刻公章违法行为。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大武口区星海镇派出所执法不作为,玩忽职守,推诿扯皮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将立即责成大武口公安分局进行调查,调查工作结束后向您回复相关情况

回复时间:2022-05-16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大武口区星海镇派出所执法不作为,玩忽职守,推诿扯皮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再次如下:经大武口分局核实:该案件已经于2022年5月7日被大武口分局受理为行政案件进行办理。具体案件办理进展情况,除涉及保密方面的内容,可向隆湖派出所进行了解。

回复时间: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