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白马拉疆太吵 已办结

2022-06-18 20:53:24

白马拉缰广场 广场舞双人舞声音巨大,从早吵到晚,很影响人生活。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6-20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东苑社区工作人员于6月20日下午16时许到白马拉缰广场检查,发现确实有30多人在跳广场双人舞,播放音乐声音较大现象。社区民警现场责令音响设备管理人员赵某某关小了音响音量,告知双人舞组织者刘某某和音响设备管理人员赵某某,要充分考虑居民的作息时间,不得在休息时间段组织跳广场舞双人舞;不能随意放大音量,避免给广场周围小区内孕妇、病人、学生和上夜班需要休养的人员造成影响。并责令广场舞双人舞组织者刘某某要随时监督赵某某把音响音量声音调到最小。下一步,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及值班民警将对白马拉缰广场加大巡察力度,及时处置广场舞音乐声扰民问题,为周围居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回复时间: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