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平罗县防疫典型一刀切 已办结

2022-10-28 14:50:12

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防疫典型一刀切,银川市已于2022年10月27日零时解封有序恢复生产秩序,但石嘴山市平罗县现在仍然在入平高速路口及入平各个卡口禁止银川车辆入平,采取立即劝导措施,或入平后采取7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3天居家隔离政策。不管银川哪里回来的,是不是中高风险,还是低风险,也不管健康码行程码是否正常,是不是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只要银川来的,全部不让入平,立即劝返,或7+3。这给老百姓生活造成了很大障碍,典型的一刀切,典型的过度防疫!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什么情况,就是不让入平,也有从银川医院做完手术回到平罗的,都让拉去7+3,真的很无语!希望有关方面尽快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10-28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答复如下:

目前银川疫情正处于收尾攻坚阶段,按照银川市疫情指挥部“解封不解防”要求,银川市三县两区倡导人员非必要不跨县(市)区流动。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石嘴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银川返平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后期,我县也会根据银川市疫情发展走势,按照石嘴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请您及时关注。关于您反映的“在医院做完手术回来集中隔离”此情况,根据平罗县实际情况,患者家属可以向所在的社区报备,返回平罗后实行居家隔离。

对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感谢您对疫情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3362

回复时间: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