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朝阳派出所民警,开具出警单,不按事实开具。 已办结

2022-12-28 14:28:47

27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发现自家车前挡风及前左右玻璃被砸,遂报警。2012549民警接到电话告知我早上9.10点到派出所自己看监控。打完电话后去上班,早10点打110报警后分局警察查看了车辆后告知已分派给所管辖区派出所,后朝阳派出所联系我并带我一起查看了监控。锁定人员为我丈夫后告知我疫情期间民警都在隔离期,要我等第二天。本人表示理解后,等第二天。后第二天早上给民警打电话,开具出警证明。出警证明处理过程为:“经了解系2022年27日0时许报警人常思琪未给其丈夫肖飞开门,肖飞便将常思琪名下的白色大众轿车前挡风玻璃主驾驶和副驾驶玻璃损坏,该车系二人婚后财产,民警联系肖飞称已与其妻子说好维修车辆。”第一该车辆虽为婚后财产,但是是常思琪父亲为女儿购买并且有转账记录,并已出示给警察看过。第二常思琪要求走保险,但出警记录写的却是以沟通好,维修车辆。我发现了此出警记录与事实不符提出想把我父亲为我购买的车辆赘在出警记录中,民警陈晨不予处理,并在多次沟通的过程中。陈警官重复两遍说,他认为。故发至议政网,要求上级领导予以处理。民警陈晨态度恶劣,工作不严谨。请领导给予处理!

公安局 回复: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朝阳派出所民警,开具出警单,不按事实开具。”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立即进行核查,核查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向您进行反馈。”

回复时间:2023-01-05

公安局 回复: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朝阳派出所民警,开具出警单,不按事实开具。”的留言现再次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事项经大武口公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核查:民警开具证明是依据有证据支持的事实部分开具的,对于当事人要求但没有证据证明的事项不能随意开具的,该案处置过程中,民警没有对当事人态度恶劣,如果您还有其他的诉求可以直接向大武口公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进行反映,电话:0952-2680021.特向您告知。”

回复时间: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