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阳光商业广场的京东家电长期噪音扰民无法解决 已办结

2023-01-03 11:06:27

因为疫情原因,本人长期居住在平罗县阳光假日酒店(萧公大街),酒店旁边的京东家电,从早到晚持续大功率大分贝反复播放“买家电到京东”,不胜其扰。以下是尝试解决该问题的步骤: 1、拨打12345投诉后,单子交给城关派出所,但问题并未解决。 2、遂拨打12389公安专用投诉举报电话,回复派出所并不能解决噪音的事情,若拨打110,派出所最多调解一下,无法解决。 3、拨打城管执法大队电话6014033,回复让片区负责人关注一下,但问题应该由派出所解决,我表示已经跟派出所沟通过,派出所不能解决,遂表示应该由环境监测站去测量噪音分贝。 4、打电话给城市环境监测大队,给了一个12369的环境投诉专用电话。 5、拨打12369环境投诉专用电话,该电话在2022年底已经关闭,合并到12345。 6、再次拨打12345,表示单子只能到辖区派出所,我表示派单给派出所解决不了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只能给派出所派单,并表示可以到石嘴山市议政网反映。 7、在网站留言,无法同时送达给环境部门、城管部门、公安部门。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1-09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答复如下: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安排社区民警联合平罗县环保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到店检查,因京东家电处于商业圈位置,为了营销效果故用大喇叭播放相关内容且其店铺位置与居民区较为接近,由此对周围居民造成了影响。社区民警和值班民警曾多次到现场制止过并且店铺内的工作人员以及阳光商业商圈的管理人员告知,要充分考虑居民的作息时间,不能随意放大音量给广场周围小区内孕妇、病人、学生和上夜班需要休养的人员造成影响,要求他们尽量调低音箱音量,不得在休息时间段内使用大音量的设备,责令商圈负责人要起到监督作用,告知其随时对京东商铺的噪音现象进行监督管理。 下一步,城关派出所值班巡逻民警、社区民警将对平罗县阳光商圈加大巡察力度,及时制止处置商圈内噪音扰民问题,给周围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回复时间:20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