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五香村部附近大量堆放圆捆草,场地里面没有消防栓,及防火设施,临近春节,有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3-01-20 12:19:33

平罗县通伏乡五香村部附近大量堆放圆捆草,附近都是加工厂,民居,场地内没有消防栓及防火设施,安全隐患严重!希望有关部门领导重视!

平罗县通伏乡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1-29

平罗县通伏乡 回复:

您好: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通伏乡已组织执法人员,村干部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查处,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草场名为曹彦庆草场,位于五通路两侧,五香村二、三队,其中东侧草场面积约占地8亩,草场靠近五谷香米业;西侧草场面积约占地11亩,靠近宁夏永鑫米业有限公司。两处草场均为同一老板经营,自2019年运营,为临时堆放点,未办理营业执照。

二、处理结果

我乡于1月31日至2月21日三周内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草场进行检查,发现隐患问题6处,现场责令草场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增设隔离围挡、消防井、灭火器等设备,截至目前,已新配备灭火器14个,隔离围挡等设备已定制。

下一步,通伏乡将加大对该草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发现的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回复时间: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