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惠农区园艺派出所全体民警服务态度恶劣,现场滥用职权,抓人 已办结

2023-03-31 18:02:43

2023年3月31日下午4.30,本人带两名车买主,随同一名朋友去园艺派出所,咨询相关车辆过户适宜,来到前台,接待民警不但没有好的态度面对公民所提出的问题,反而以一种官压民的方式对待我们。我们所咨询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明确的解决办法,反而破口大骂。本人没有得到好的答复,对于接待民警的服务态度本人实在无法接受,愤怒之下将自己的手机在前台摔了一下,随之离开大厅。这时园艺镇全体民警不但没有上来劝阻,询问发生了什么事,都现在一起看热闹……我走到门外,突然有一位年轻的协警过来把我以押解犯人的方式抓到大厅。说我骂他们了,就把我抓回大厅,经朋友劝阻,我才离开园艺派出所,本人非常不解,有困难找警察,永远只是一句口号,成立人民警察的初衷是什么?是为人民服务……现在倒好,公安民警都成了摆设了,公民的问题都解决不了了。拿着纳税人的血汗钱却不为纳税人办事,请问,人民群众有困难找谁?我们这种公民还敢进安公局的大门吗?

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惠农区园艺派出所全体民警服务态度恶劣,现场滥用职权,抓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惠农区园艺派出所全体民警服务态度恶劣,现场滥用职权,抓人问题,经调查核实:您反应的车辆过户的问题,民警告知您必须找到原车主才能过户,还告知您提供车主信息才能找到车主本人,经核实民警不存在滥用职权抓人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园艺派出所联系,联系电话: 331111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惠农区公安分局

202346

回复时间: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