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青山派出所行政不作为 已办结

2023-04-20 15:23:27

我是大武口区帝景家园11号楼业主,从去年10月左右开始,楼下店铺挂的“绿色健康管理中心”牌子的三无店铺,在其店铺里屋增添麻将桌招赌,一方面让小区周围治安环境恶化,另一方面严重影响本人及家属休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因为半夜麻将声人说话声导致不能睡觉而拨打110解决,到现在半年过去了,从去年的无证经营变成现在的持证经营,隔一两个晚上就要拨打110进行驱赶,针对以上我想问: 1.同一个门面,又是保健按摩又是麻将馆,审批部门是如何给发证的?市场管理条例没有明确提出同一个门面不能挂两种不相关经营性质的店面?还是审批部门玩忽职守,随意发证? 2.年前到今年2月期间,麻将室没有相关营业执照,请问青山派出所接警超过20次,查到打麻将的人员为什么不记录并询问是否有赌博行为,店主是否有招赌行为?黑麻将馆为什么不行政处罚?为什么不让撤掉麻将桌?为什么出警那么多次一直持续到别人今年2月底把证办下来?无数次接警出警的结果和成效是什么?不能主动联合其他部门联合执法,打击不法行为?为不法分子提供保护伞吗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其中一次我爱人受不了他们制造出来的各种噪音下去拍照拍视频,几个打麻将的吓的好话连篇,意思我们自己去取证就是歪打正着,而青山所前后出警无数次每次都抓不到现行?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在作怪?平均每月我们针对这个事情打110超过10次,接警台有据可查,每次真都是无业的中老年人精力旺盛的从晚六七点打到凌晨?派出所有做过相关人员笔录吗?最后店主还气焰嚣张的 说:你们不是打12345了吗?能把我怎么样?无语至极,这不是侮辱我们业主。 3.《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 违反关于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规定,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扰民了几十上百次,没有处罚,这是保护群众利益呢还是保护黑心店主利益? 以上请逐条查证,需要人证物证可联系本人获取。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青山派出所行政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青山派出所行政不作为问题,我局督察进行了调查。经查,对你所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青山路派出所已联系相关部门对噪音是否超标开展相关工作。该经营场所持有经营许可相关证件,是否合规经营问题不属公安机关管辖,请你向相关部门反映解决。


回复时间: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