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石嘴山惠农区法院执行困难一分钱都执行不回来 已办结

2023-05-10 10:55:05

2012年至2013年,我公司石嘴山市联发煤炭有限公司向石嘴山惠农红果子惠磊建材有限公司供货导致对方欠款不还,于2014年石嘴山市惠农区法院判决还款1496652元,现如今九年已过分文未还,去惠农区法院四五十次,之前法院办事执行局人员已更换,现已不知找哪位领导办理,公司地址是大武口,去惠农区法院还有几十公里路程,找法院执行局人员,但都是以推诿敷衍结束,每去一次心力憔悴,现在打电话无接引人员,连法院大门都进不去,精神上的折磨,经济上的损失都是致命的,现公司已破产,银行贷款,工人工资,债务人天天跑公司要拼命,曾有几次想通过在法院门口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得到关注和支持,尽快处理此事,但事与愿违九年分文未见,那么大的厂子100多万到现在一毛钱都执行不回来,现在生活吃饭都已经成问题,望得到相关部门重视!

市中院 回复:

来贴收到,请关注后续答复。

回复时间:2023-05-12

市中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石嘴山惠农区法院执行困难一分钱都执行不会来》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留言。收到留言后,惠农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承办人核实案件执行情况。经核实,申请执行人石嘴山市联发煤炭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石嘴山市惠磊建材有限公司水泥熟料分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过程中由于被执行人石嘴山市惠磊建材有限公司水泥熟料分公司已停产多年,名下仅有机械设备抵押在宁夏银行惠农支行,无有效可供执行财产,本院依职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截至目前,该公司暂无财产可供执行,如您有执行线索可向本院提供,经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将及时恢复执行。

如需要提供其他帮助,请拔打联系及监督电话:0952-3819909、0952-381991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嘴山市惠农区人民法院

                                  2023年5月15日

回复时间: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