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区永乐园小区监控探头严重不足。 已办结

2023-05-17 11:46:46

大武口区永乐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不论公安联网监控还是小区自有监控严重不足,现有监控只能覆盖两个大门一个小门。主干道都没法覆盖更别说巷子。给物业反应了几年了,也是推诿扯皮。请公安部门领导予以解决谢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大武口区永乐园小区监控探头严重不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了解,永欣园小区现有21个摄像头正常运营,个别楼栋存在监控盲区(如永欣园小区22号楼),因永欣园小区监控与公安联网,小区监控由公安部门安装,物业公司针对小区监控盲区已上报辖区派出所。我办已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巡查,做好安全管理,提升业主满意度。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5-17